山羊六号

无远弗届

2019.5.29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 感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我已经很少宣布自己的生日 所以你们能够记得 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 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感动

我也不想在朋友圈说太多煽情的东西 每一年的这一天 我都有说不出的感觉 有兴奋 有希望 有活力 也许再没有比生日更让人正能量的一天了吧 新的一岁 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成熟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更快乐更优秀 谢谢家人的关心 谢谢我第1喜欢的室宠小新 谢谢宁愿吵架都要陪我的川儿 谢谢苏子的红包 谢谢小刘的第一个生日快乐 谢谢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杨淋捷 谢谢从未谋面的钟佳岑的每一年的祝福 谢谢我亲弟进1 谢谢最好的异性朋友灵酱 谢谢最有男人味的谭孤 谢谢猛虎叶老大 谢谢麻姐的电话 也谢谢即将给我发来贺电的大傻 李智彦 还有我的坤 谢谢你们还包容我这个一身臭毛病的奇行种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 我真的不甚荣幸

朋友就是我的命 我 你们知道的

新的一岁 我会更加努力

也会更加优秀

评论(2)

热度(1)